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河南爱尔福克化学股份有限公司

净水材料药剂
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食品级 聚氯化铝 爱尔福克 净化水源 沉淀絮凝 含量30高纯
食品级 聚氯化铝 爱尔福克 净化水源 沉淀絮凝 含量30高纯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02食品级 聚氯化铝 爱尔福克 净化水源 沉淀絮凝 含量30高纯 
品牌: 绿水洁
包装规格: 25kg
颜色: 白色粉末
粒度/目数: 200目
单价: 2000.00元/吨
最小起订量: 1 吨
供货总量: 99999 吨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0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3-05-31 08:53
  询价
详细信息
产品性状:淡黄色粉末

产品特点:聚合氯化铝产品指标符合GB 15892-2020饮用水级标准。具有粉末细、颗粒均匀、易溶于水、絮凝效果好、净化高效稳定、投加量少,成本低等特点。

产品用途:广泛应用于饮用水、城市给水及工业给水净化等方面。


使用方法:


固体产品需要溶解稀释后投放,用户可根据不同水质,通过试验调配药剂浓度,确定z佳投量。

①固态产品为2—20%。

②固态产品投放量为1—15克∕吨,

具体投放量以絮凝测试和实验为准。


包装及储存:


固体为25Kg袋装,内层塑料薄膜,外层塑料编织袋。产品应存放在室内干燥、通风、阴凉处,切勿受潮,严禁与易燃、易腐蚀、有毒的物品存放在一起。

河南爱尔福克化学股份有限公司致力于聚氯化铝、聚合铁系列净水材料的研发、制造及销售,专注于水处理,只为健康世界,愿和广大客户朋友共创成功。
询价单